認識我的朋友 部份人
都會覺得我的思考 行為模式有點超齡
或許是身為老大
又或許骨子裡叛逆的個性使然
沉默 傾聽 觀察 不怨天尤人
我的家庭 朋友
都對我有很大的影響

也常聽到有人說
你這麼年輕就可以有這種想法 很棒...
說實在的 還滿開心
其實人都是需要被"認同"的
我也不例外
不過...
就另一個層次來說
又常常被人家說
我吃過的鹽巴比你走過的橋多
你怎麼會懂 不要被騙了
或許我真的懂的比較少
那我們一起了解阿
誰說我一定不懂
或許我看見的真是商機呀!!
不要先入為主嘛
勇於嘗試的人 才會擁有更多的"機會"

莫叫人看我年紀小 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