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欣妤為你嶄新的人生喝彩一下!!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紀錄下來,但是有一種不知道要從何說起的感覺!
今年開始一連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發生,我終於有一種清醒的感覺。
昨天,還在跟爹地聊,我浪費了三年的時間!!嗚嗚

但過程無法省略,發現成功是需要堅持的!
這讓我想起ans寫給我的一段話

通往幸福的旅途中會遇到許多狀況
這些狀況會促使你更好
只要你勇敢面對
加上不會背棄你的朋友
我就是其中之ㄧ
要不斷不斷往前看
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當你上岸時你會發現原來你擁有如此多

比別人年輕就要比別人努力
錢當然不是唯一
我們不只是為了錢
是為了能隨心所欲
對的事 錯不了
錯的事 也不能對

我們要做對的事

忽然忽然,這一刻,我覺得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