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說,只要開始永遠不嫌晚!
我醬年輕,要學會每天積極快樂過人生,追求且相信自己能擁有所有想要的!
我本來就值得疼愛、值得幸福!要好好享受、體會、珍惜我的每一天,人生是很美的!

有多久的時間,沒聽到、沒感受到被人呵護捧在手上的感覺!
感謝你!讓我有重新獲得了相信的力量!

現在的喵喵因為相信,每天腦袋好清楚!
路走對了,就不怕遙遠!因為腦袋夠清楚,開始築夢踏實!

明年,=紐約之旅=
香港堪稱為亞太金融中心,但紐約仍是世界的金融中心!
身為一位IFA,在怎麼樣也要到華爾街踏一踏,與各大金融機構的頭頭碰碰面!
除此之外,我們還要去看台灣之光-王建民、百老匯!喔~想到就好興奮~
更重要的是,九月是喵喵的生日,可以出國去過生日還有大家陪我一起去,一定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