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很想養隻貓,但是礙於與家人同住!!所以...遲遲未能擁有~

但就在今年的生日,夯先生幫我實現了這個願望!!
這是我們的貓兒子-樂樂
1546162892.jpg 


為了他的名子喵喵跟夯先生可是爭執了很久!!
最後兩個人妥協的結果就是樂樂啦~
因為我們希望他可以為我們帶來歡樂,也希望跟我一起生活的他可以很快樂!

上面照片是他第一天到家拍的!!
還記得第一天他來到家裡,東逛逛西聞聞~一點都不害怕
拿出逗貓棒跟他玩,可HIGH的勒~
但現在那隻羽毛逗貓棒已經勾不起他的慾望了(真是喜新厭舊的貓)

這近一個月的時間,大家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他才三個多月應該很愛玩吧!!
當時我都回答:還好耶!!他不知道在老成甚麼!!
但是這兩天我知道我錯了!!!因為他開始總在我們睡覺時開始追、趕、跑、跳、碰~
回想起來,他應該是因為之前都在吃藥治皮膚還有清耳朵(耳疥蟲)
一天兩次所以總是不爽,常常叫他他都懶得抬頭就斜眼看你~~
(當時都覺得我怎麼養了隻這麼個性的貓)
現在已不可同日而語了!!!皮的勒~

不過不得也說說他的懶!
常常,看到他鬼鬼祟祟的走來走去~好像要幹壞事!!
結果,突然他就坐下一側身躺下了!!!!@@"
走路是不是有這麼累阿!!呼~

樂樂的可愛啊!!一時之間也說不完~
慢慢的在跟大家分享他的點滴,真的很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