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就知道標題為什麼要這樣下了吧!!!
1546162893.jpg 

話說自從樂樂來了之後,喵喵跟夯先生就顯少出門~
畢竟他剛換新環境,還小總是需要人陪~
而且他第二支預防針還沒打所以也不好帶他一起出門

這天因為中秋回家烤肉,所以從中午就出門一直到晚上1~2點才回家!

一打開門,就發現牠睡在廁所門口等我們~
一把抱起他,總要先安撫安撫牠一下!!!
看一下四周,有吃飯有喝水!!那來去掃個大便好了~
居然沒有大便也沒有尿尿@@"
當我走出廁所,換樂樂默默的走進去努力地挖阿挖~(恩..上廁所了!!)

誰知,夯先生忽然大聲嚷嚷:我的H哩~~

@@"怎麼會這樣!!
夯先生桌上四處找直說找不到,喵喵心想:該不會我要去挖大便了吧~
好在順利的在電腦桌下櫃子縫縫裡找到~裝回去就好!

回頭看看樂樂一臉老神在在的看著我們:花生省魔術??
這這...就是你對於拔拔麻麻出門一天的報復嗎?

------------------------------------------------------------------------------------------------------------------
事後,夯先生直說:好險我還沒買機械鍵盤!!!好險我還沒買機械鍵盤!!!
好險我還沒買機械鍵盤!!!好險我還沒買機械鍵盤!!!好險我還沒買機械鍵盤!!!
好險我還沒買機械鍵盤!!!好險我還沒買機械鍵盤!!!好險我還沒買機械鍵盤!!!

真是好險啊!!!哈哈哈哈哈

說也奇怪,不知為什麼樂樂真的很喜歡鍵盤,照常理貓咪看到東西會避開走過去但是對於鍵盤...他總愛上去踩踩踩,或是趴在上面~
如果,哪天我跟你聊天聊到一半忽然出現一堆亂碼,那或許是樂樂在跟你講話!哈哈哈哈

最後,在附上一張樂樂陪看星海RP的照片!!(都不知道為什麼他看得那麼認真)
15461628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