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11:30抵達石垣島 天空藍到一個爆炸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我們終於來到石垣島了!!
DSC_8618.jpg
由於石垣島不像那霸那麼熱鬧,所以下船的人不是很多!!
(婆婆媽媽應該是不想曬太陽吧XD)
原以為,租車的人應該也很少!!但沒想到還挺多的!!

頂著烈日,辦理好租車確認手續~
由OTS的巴士帶我們去領車囉!!
話說,OTS租車的手續都是事先在台灣用網路定好的!!!
http://www.otsrentacar.net/ishigaki/basic.html?PSID=2f4471f2450fc5546007efe7958e6ac1
不需要預付訂金,但一定要記得到監理所辦理日文駕照(手續費150)
這次喵喵跟夯先生因為只有兩個人,為了節省旅費~
我們選了最小台600cc的本田小車做為這次旅遊的代步工具

001.jpg
抵達OTS後,只要將日文駕照跟租車單交給服務人員!!
他就會把車開出來給你囉~
人很多所以等了一會兒...
咦~期待中的本田小車車呢???奈ㄟ系FIT@@"
看來由於租車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被分配到FIT(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再服務人員細心的檢查車子,並教導衛星導航的使用方式後,就可以上路囉!!!!

002.jpg
日本是右駕車,第一次開右駕車的夯先生顯得有點緊張!!
喵喵也覺得坐在左邊當副駕有點"怪怪的"
但就像中山先生說的,台灣人不管到哪裡都敢開車!!可是到過台灣的人都不敢開車~呵呵
大開了10幾分鐘,夯先生就已經很上手!!
偶爾轉彎還是要提醒一下!!不然會轉到對向去...="=
但夯先生說,最不習慣的就是打"方向燈"這件事
因為日本方向燈再左邊,所以夯先生說在日本如果沒下雨卻一直再刷雨刷!!!那一定是台灣人...XD

003.jpg
在OTS租車,每台車都配有衛星導航!!
而且他們也很貼心附上台灣人偏好的觀光景點表,非常的方便~
只要輸入電話號碼,就可以開始導航了^Q^

今天的第一站是"石垣島鐘乳石洞"
門票一個人是1,050円
004.jpg

正中午時分的石垣島太陽是很惡毒的!!
但是走入鍾乳石洞卻是無比的涼爽@@"
雖然有點潮濕,可是不至於有怪味道...
005.jpg
這是喵喵地一次真正的看過鐘乳石!!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很奇妙
其中更不乏有貝殼化石...等
滴滴答答的水聲更創造出一種意外的平靜感

離開了石洞,往下一個令人期待的目的地"川平灣"出發囉!!!
DSC_8817.jpg

沒來過川平灣別說你到過石垣島...呵呵XD

此行最重要的行程之一
本來是希望可以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回去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越到海邊雲越多~~
照片中少了點陽光...

006.jpg
喵喵只能說!身在異鄉...就算是亂拍也漂亮啦

但由於川平灣其實不算是戲水區,主要活動是玻璃船
所以漸漸的遊客越來越多了!!
只有喵喵一個人在這裡穿著"比基尼"還滿害羞的>/////<

如果說台灣片地便利商店,那日本就是到處都有販賣機!!!
還沒走到停車場,就讓喵喵發現這台冰棒販賣機@@"
好奇心+嘴饞的驅使之下決定買來吃吃看
(夯先生說我看到吃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007.jpg
最後,我們選了兩個甜筒,分別是草莓牛奶&巧克力
巧克力很好吃!!草莓牛奶沒讓我驚艷
但不得不說日本人的包裝設計真是貼心阿!!
輕鬆好撕不沾你手~GOOD

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定是想開車去吃燒肉的,但由於駛離川平灣約莫已經四點半了
開回市區可能已經五點(六點還車)...不想吃飯吃得太趕
所以我們決定先還車,再散步去吃飯
008.jpg
OTS還車時,須加滿油,以收據為證!!
忘記加油的話,則是要以公里數來換算油資的唷
而加油站,就在OTS旁邊而已啦XD

還了車,開始步行在石垣島的街道上
轉了兩個路口,沒想到讓我看到了"郵便局"
想當然要來寄張明信片囉!!!
009.jpg
買了三張明信片超可愛的啦!!!有著濃濃的沖繩味~
(一張180円,郵資120円)

因為用走路的,意外的經過了行程中沒有的桃林公設市場
這個市場沒有牧志公設市場大(請見Day2)
倒比較像是...菜市場XD
因為可愛轉了兩個KITTY的扭蛋!!
010.jpg

哈拉了那麼久~終於來到了本篇的另一個重點"金城燒肉"
DSC_9301.jpg

既然來道石垣島當然要嚐嚐當地最有名的"石垣牛"囉~
011.jpg

看了看菜單!!都是日文~最後點了不用傷腦筋的套餐組合2500円
另外加點了一瓶啤酒,吃燒肉就是要配啤酒阿!!!這才是人生阿~
012.jpg
人客阿!!你看看~這組合套餐是不是很豐盛阿!!
有生魚片+牛肉有三種+青菜+白飯
肉分別有醃漬的,油脂分部多、少各一種

013.jpg
薄厚適中的石垣牛只須稍稍在炭火上烤過
微微帶點鮮紅色就可以吃了!!
入口滑嫩的滋味,搭上軟Q香甜的白飯
好幸福阿~~~~
你們看看夯先生的臉多開心,就知有多好吃了!!!
(回想起來喵喵又要流口水了=Q=)

014.jpg
夯先生說我吃完後,就是一臉幸福!!!!XD

結束了石垣島上的最後一個行程
這趟旅行也即將步入尾聲
015.jpg
晴朗的午後,一步步的向郵輪走去
享受這最後的休閒!!

最後的合影!!(後面的情侶比我們還搶戲XD)
DSC_9529.jpg

回到船上,稍做整理!!
七點,船已緩緩的駛離石垣島!!
再見了~~~川平灣,石垣牛...明年我還會在來的!!!
016.jpg
當喵喵還在回味著石垣牛,夯先生居然說他又餓了...
於是乎,我們來到了位於十一樓船尾的"香味軒"再吃一餐
每次經過香味軒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也不例外
看見菜色後,才恍然大悟!!因為這裡吃的是亞洲特色自助美食
顧名思義就是有白米飯炒、青菜、炒麵可以吃啦!!
難怪阿~~~不過都說了是亞洲就涵蓋了越南、菲律賓、泰國之類的!!
還是有很多喵喵吃不慣的口味,但只吃一餐而已~尚可接受

郵輪上可說是越夜越美麗阿!!
最後一晚了!!當然要狂歡一下囉XD
017.jpg
甜滋滋的"巧克力瘋狂派對"
各式各樣的甜點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在加上Band的Live演出炒熱氣氛
現場可說是HIGH到最高點阿!!
018.jpg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快!!
這趟遊輪之旅也已經過了兩個月...= ="
總算是到了一個尾聲
第五天 回航的些許叮嚀喵喵...會盡快的0..0

 

更多照片請連結到夯先生的相簿 OKINAWA 麗星郵輪 沖繩 那霸 五日遊 第四天

push2.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十三號手札

Mia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ao
  • "沒下雨在刷雨刷就是台灣人"超強的辨認方式啦~~><"
    風景拍的好漂亮!好羨慕~牛肉好像也好好吃~
    拍的好!拍的好!
  • 哈哈!!!很有趣吧~

    YAO~你的照片也都拍得很棒阿!!!
    太謙虛了你!!!
    不過那個牛肉真的超好吃的!!!^Q^

    Mia喵喵 於 2011/08/07 19:42 回覆

  • Yao
  • 我才剛開始學而已~有的看起來還很傷眼>"<
    連自己的相機都還沒有咧~~~~~~哀!
  • 哈哈!!沒關係~~因為我也沒有很厲害啦!!!
    相機唷!!!如果預算不多~
    可以先考慮D5100~便宜= =+

    Mia喵喵 於 2011/08/09 14:06 回覆

  • Yao
  • 我比較喜歡 CANON 600D ㄟ~
    NIKON D5100我沒看過?
    哪台比較好????
  • 600D跟D5100都算是入門機種阿!!
    現在的數位時代其實沒有甚麼好與不好之分哩!!
    兩台其實都很棒!!端看你喜歡哪一家的系統,發色....等

    像我就是喜歡N家的發色以及畫面的純淨度!!

    Mia喵喵 於 2011/08/11 00:56 回覆

  • agneta
  • 郵輪旅行好愜意的樣子~
    但最吸睛的是...妳身材超好的!!^^
  • 恩!!真的很愜意~~~呵呵
    甚麼都不用擔心!!

    你不敢嫌啦!!!謝謝^^

    Mia喵喵 於 2011/08/11 23:11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