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期待了好久
是睽違了一年半的兩人約會時間

吃飯前的合照

放下分離焦慮症
好好的打扮自己換上洋裝
蹬上好久不見的高跟鞋
心情不自主的雀躍了起來
(不過回家才發現沒拍到當天的穿搭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進主題吧!

菜單

菜單的部分
牛排是他們的特色所以有特別框起來
如果真的不吃牛排也是有其他選擇的

本來想說來試看看龍蝦
但又覺得來這裡應該就是要吃牛排
所以最後喵跟夯先生選了
"美國頂級乾式熟成肋眼牛排(兩人分)"

這一天就是怕人多訂不到位置
喵還特地選擇中午就來用餐
沒想到提前一個多禮拜訂位
還是只訂到吧檯的位置

_MG_1177.jpg

本來想說可以做包廂好好享受兩人世界的
不過坐吧檯的好處就是多個Bartender服務你
在他的推薦喝了一杯紅酒
恩~他不錯!!這杯有中~~
沒有印象中紅酒的酸澀感
帶點香料味
我很喜歡~

餐前麵包
很殘念的沒拍到
是每天現做的歐式麵包
外皮脆脆的裡面軟軟的
喵只吃了一塊
剩下的夯先生全嗑光了!!

前菜的部分
我們分別選了香煎干貝&香煎明蝦

明蝦

夯先生的干貝還來不及拍照就被他吃掉了!!
沒吃龍蝦就點個明蝦來吃吃
這明蝦口感彈牙又扎實
旁邊的佐醬我忘記是甚麼了!!
但原味就已經很好吃了
下面黑色的是鮮蝦口味的義大利餃
這個喵覺得有點多餘
因為明蝦太有特色了
所以它就是一個餃子...
綠色的是豌豆燉飯+番茄乾
飯很清爽
番茄乾沒有我想像中的有風味

湯品有兩項
牛肝菌卡布其諾&煙燻蕃茄湯

牛肝菌卡布奇諾湯

夯先生一直說這道湯他喝得很錯亂
看起來像咖啡喝了又是湯
這湯喵只喝了一口
所以我不太記得味道了!!

煙燻番茄湯

倒是我的番茄湯
至今還印象深刻
因為夯先生都笑說這根本就是番茄醬
是真的滿像的...XD
因為整道湯沒有用到一滴水
完全是番茄跟其他蔬菜熬成的
所以味道相當的濃郁
還有那濃濃的煙熏味
非常特別

終於要進入今天的主角
美國頂級乾式熟成肋眼牛排(兩人份)
旁邊搭配的是烤大蒜

乾式熟成肋眼牛排(兩人份)

獨特的木香烤爐
將肉烤得多漂亮
還有木頭煙燻的獨特香氣
喵點的是五分熟
教父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
你看看!!你看看!!這粉嫩的切面有沒有很犯規

漂亮的粉

乾式熟成果然不及新鮮的牛排來的多汁
卻大大的提升了牛排本身的肉香味
搭配芥末籽或鹽之花都不錯
甚至吃原味喵都覺得非常棒
(寫到這裡唾液又一直分泌.....)
旁邊的烤大蒜喵也很喜歡
烤過的大蒜變得很綿密沒有嗆辣味
或許下次也可以試著烤來吃看看

另外還有配菜
焦糖胡蘿蔔&雞湯煨蔬菜

焦糖胡蘿蔔

這個紅蘿蔔是個意外
因為人家本來是要點烤馬鈴薯的
但是他說賣完了....
煮透的紅蘿蔔
加上表面淡淡的焦糖
就是一整個鮮甜

雞湯煨蔬菜

這個雞湯煨蔬菜就更不用說啦!!
除了蔬菜本身的甜味
更可以吃到滿滿雞湯味
兩道清爽的蔬菜
搭著牛排讓人覺得吃了很沒負擔

最後上甜點時
服務生另外端來了一塊生日蛋糕
(訂位時先說他們就會替你準備喔)
Bartender本來還說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後來被我低調地拒絕了!!
只請他幫我跟夯先生拍了個合照

送的生日蛋糕

餐後飲料有咖啡或茶
我們都點了咖啡
咖啡好不好喝...沒印象了!!
但是小茶點很討喜
(原諒喵又忘記拍照...
見上圖右下角那一盤)
法式水果軟糖口感非常的軟嫩香氣十足
中間一度以為是cheesecake
插下去才知道是棉花糖
另外還有類似花生糖的堅果餅
小小的一份搭配飯後飲料剛剛好

甜點的部分沒有在菜單上
餐後服務生會上前來介紹今天的甜點
共有六道
夯先生選了熔岩巧克力
喵則選了香蕉聖代

熔岩巧克力

說實在的喵不是一個偏好巧克力的人
恰巧夯先生是...
所以~這個我都沒吃到.....
就被他吃光了!!
想必是好吃的

聖代

而吃到這裡其實喵也已經飽了
所以選擇了冰涼的香蕉聖代來收尾
也不失所望
巧克力、香草、草莓
配上焦糖香蕉
底下還有一小塊的海綿蛋糕搭莓果醬
酸甜好滋味
Perfect

雖然當天結束後
發生了小彤寶手扭傷的小插曲
倆老很緊張地送馬偕照光
在醫院折騰了好幾個小時
所幸是沒有大礙
隔兩天就好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公帶我吃大餐
謝謝爸媽願意幫我帶小妞
也謝謝當天留下祝福大家
我愛你們!!!

P.S.生日禮物還在海上漂
等到了再跟大家分享
好期待喔!!!

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
電話:02 8501 1838

 

 

arrow
arrow

    Mia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