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這圓潤的屁屁是誰阿!!!
對!!就是樂樂啦~
今天這篇是樂樂犧牲演出
所以他說他會害羞啦XD
R1184628.jpg

一開始樂樂用的貓沙盆是朋友供應的
本來是有屋頂的,用轉的來輕理貓沙(有點難解釋)
可因為覺得還是用挖的最實在
所以喵喵沒有把他蓋起來
001.jpg
不過由於樂樂上廁所的方式很...特別= ="
大號時,他一定要像這樣攀在邊邊
大完還會往前走下來,再從後面回去埋便便
小的時候還OK都相安無事

但越長越大可能是因為體重增加
慘案就發生了
沙盆在他大便大到一半時倒了...=.=
此案不只發生過一次

於是在各方考量下,決定要幫樂樂換個沙盆
市面上沙盆的種類,大概就是那幾種
本來也有想過用"馬桶訓練器"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他會跌到馬桶裡
另外也有人說不要剝奪了貓咪挖沙的樂趣
所以最後喵喵選擇了Richell蹲式貓廁所($1000有找)

買回來的第一天!!喵喵還在整理舊沙盆,樂樂又來好奇了~
002.jpg
人客阿!!你看看那標籤上的貓咪示範照也太可愛了吧~
斗大的印刷字體寫著"貓沙使用量節省30%
其實對只有一支貓的喵喵來說影響並不大
不過基於環保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蹲式沙盆的構造其實就像是我們的馬桶有點像
上面有個蓋子,貓沙則是倒在下面的凹槽裡
喵喵會選擇蹲式馬桶還貪圖著希望可以減少貓沙外噴的機會

開始的第一.二天,因為蓋子蓋著樂樂根本不去上廁所,但也沒亂尿尿(超乖~~)
直到有一天晚上急了!!
他跑進廁所又走出來看我,就這樣進進出出來回兩三趟
喵喵確定了他想我進去廁所
進去後瞪大著眼看我,才把蓋子拿掉,樂樂就馬上鑽進去解放了=.=
從那天起,喵喵就先把蓋子收起來...
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樂樂開始可以自在的使用新沙盆
003.jpg
大便仍然的一貫流程
不過現在這個盆子比較小,也變成他會懶得挖沙= =
好在你媽咪,我很勤勞的替你挖
(不過卻也因為這樣掉沙真的比較少XD)
順便一提,喵喵貓沙是用CAT'S BEST凱優木屑砂紅標
是凝結式的木屑沙,所以不需要雙層貓沙盆
可直接丟馬桶溶解沖掉(後面有圖)

就這樣經過了三個禮拜,這禮拜開始喵喵又把蓋子蓋回去了!!
然後喵喵在蓋子上也鋪上貓沙,引導樂樂
剛蓋上去的幾天,他又出現有點害羞上廁所的現象
不過這次沒有憋兩天,算是好是

終於在今天,讓我直擊到這個畫面了>\\\\\\\\<
004.jpg
吼~~~~~~奈ㄟ這古錐!!!!!
真的跟照片上一摸一樣的姿勢捏~~
我出運阿!!我出運阿~~~哈哈哈哈哈

只是尿尿而以,所以樂樂只會走下來意思意思的在地上撥兩下= =
如果是便便,他還是會上去把便便蓋起來,真是乖孩子!!!
005.jpg
對了,剛剛前面好像忘記介紹到這個沙盆還有附貓沙鏟喔!!
而且鏟子還有他自己專屬的位置,就在沙盆上
接下來,只要把凝結的沙鏟起往馬桶丟就可以了!!
丟到馬桶裡的木屑沙會化開散掉,所以不用擔心會租塞馬桶!!
這樣垃圾也不會太多>"<

最後,喵喵只能說這個東西我買了很滿意^Q^
樂樂也沒讓我失望,他很聰明


對於今天樂樂的犧牲大尺度演出,給點回應吧!!謝謝XD
push2.gif

arrow
arrow

    Mia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