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期待已久的渡假終於來到了!!
先放張照片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相信大家一定也發現了!!!裡面有樂樂耶~~
沒錯~這次的旅行是帶著樂樂一起的
000.jpg

早在幾個月前,喵喵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這間位於宜蘭的民宿
一開始,是被它很有特色的建築所吸引
之後進到蛙塘的blog裡一看
居然可以攜帶寵物耶!!!>\\\\<

每次出去玩,樂樂都必須去住旅館~
雖然貓旅館的服務很好,樂樂去了幾次狀況也都還OK
畢竟貓是這麼敏感的動物,外宿他的心情多少會有影響
加上,配合旅館休息的時間!!旅行上難免會有不盡興

001.jpg  

另一個會選擇宜蘭的原因
就是...擔心樂樂不知道會不會暈車之類的


後來發現
我們擔心太多了XD

去的時候,樂樂有點緊張的走來走去
還難得的讓人抱在懷裡
但我只能說,這孩子適應力還不錯
之後除了偶爾好奇的趴在窗邊看風景外
他自己找好了座位(話說後座好像要繫安全帶)睡大覺
真的是太可愛了>\\\\\<

002.jpg

這次的旅行因為帶著樂樂
所以喵喵並沒有特別安排其他的行程
就打算好好地在蛙塘渡假
就這樣
我們一路從雪隧直奔蛙塘

抵達五結時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因為很難想像
在這田間小路中會有這別有洞天的民宿
(原諒喵喵整個太放鬆的度假沒拍到主建築的正面= =")

003.jpg

停好車,便在大門口遇見親切的女主人
女主人帶我們越過主屋
走過小路到達我們的房間

蛙塘一共有四間房
有兩間獨立套房
兩間雅房(位於主屋與主人家同住)
那這次喵喵選擇住的房間是青蛙三號
是獨立的套房

005.jpg 

一進到屋內
映入眼簾的是一種自然質樸的氛圍
撲鼻而來淡淡香草植物的味道
耳朵聽到女主人幫你放的輕音樂
讓喵喵到現在都還難以忘懷

005-1.jpg 
其中
這張沙發更是深深的打中我們一家三口的心XD
看見樂樂這一副大爺樣就知道啦!!
舒適度 給 滿分

轉個身,後方就是床了~~
整面的紅牆是喵喵的夢想耶!!>\\\\<

006.jpg

床鋪也很乾淨
只是接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有點潮濕,開了空調除溼就好了~

006-2.jpg   

到了晚上毛小孩已經非常的放鬆了

006-1.jpg
紅牆前的樂樂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
除了在沙發上當大爺
也會來床上黏 T T吃吃手
怎麼連吃手都這麼可愛啊~
唉!!誰不認為自己的小孩可愛呢XDD

接下來這個設計喵喵也非常地喜歡
老闆將書桌跟衣櫃做了結合
簡單的線條卻非常的有設計感

006-2.jpg

在蛙塘
這樣的木造物很多
多半出自老闆的手中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這樣的木造很有味道也很溫暖

接下來
重頭戲浴室來囉!!
很繽紛吧~是不是很可愛XD

007.jpg

紅、黃、藍、綠的配色很大膽
但是主人家將它搭配得很好
再配上肥貓一隻
也很搭XD

眼尖的朋友們
應該已經發現洗手台下的貓砂盆了吧!!
那是喵喵帶的,不是民宿附的唷~
除了禮貌外
只能說標準貓奴阿
出門大包小包就怕毛小孩不習慣
不過呢!!肥仔也沒讓我失望~
當天還是乖乖的上了廁所,沒有亂噴尿...
好孩子GOOD

007-1.jpg

浴室中附有浴巾,也有牙刷
沐浴用品是AVALON有機品牌
難怪整間房這麼的香
不過主人家基於環保則是希望客人能自備牙刷
(其實喵喵每次旅行也都是自己帶,用自己的比較習慣咩XD)

介紹完房間後
當然就要往主屋去囉
毛小孩就待在房間就好了XDD

006.jpg

這個出入口應該是給狗用的吧!!
但它將扮演著這幾天樂樂的有趣好奇的來源
沒事它就會蹲在前面看風景,呵呵

008.jpg

走出房間
沒有高樓大廈擋住視野
心都寬了!!

進入主屋
迎接你的是一張巨大的木造餐桌
加上半開放式的廚房
好想要喔!!又中了我心阿~~~

009.jpg

大面積的落地窗讓自然光照進屋內
造型推門使視野不單調
多了份趣味感

真正的走進主屋後
終於明白
為何女主人在BOLG上稱呼這裡為"幻想書店"

009-1.jpg

玲瑯滿目的書籍
還有出自主人家細心布置的位置

009-3.jpg

總是可以找到一個你喜歡的舒適的位置
隨手拿來一本書

009-2.jpg

或是聽著音樂
我想一個下午,就會這樣過了吧!!

010.jpg

沿著樓梯走上二樓
可以看見另外兩間客房與外推的陽台光房
又是另一個讓人放空的"好所在"XDD

011.jpg

另一邊
可說是個畫室@@"
真好奇這位藝術家不知是男主人還是女主人
最後也忘了問XDD

011-1.jpg

這一切的一切看似隨興
但就連一張畫都可以這麼的有氛圍
喵喵真的好喜歡這裡
是這樣的寧靜自在

下篇 想知道隔天的早餐我們吃的多豐盛嗎?
先賣個關子XDDD

12.jpg


蛙塘
宜蘭縣五結鄉錦眾村錦草路139 號

訂房專線 0939527550 家慧

http://tw.myblog.yahoo.com/frog-pool/



帶著寵物一起去旅行-我和樂樂在 宜蘭。蛙塘 《食物篇》
push2.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十三號手札

Mia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lairelife1201
  • 江也想企啦~~~XDD
  • 哈哈哈!!!等你周年慶結束揪一團阿~~~

    Mia喵喵 於 2011/11/19 02:07 回覆

  • 神樣佟
  • 你家的貓兒好可愛阿~!
    我也好想養貓~~~
    民宿的裝潢看起來十分有活力
    有空時也想和家人一起去呢~!
  • 恩嗯!!!這裡還滿適合跟家人一起去的~
    有一種到朋友家作客的感覺^^

    Mia喵喵 於 2011/11/21 22:09 回覆

  • 訪客
  • 你家的貓好可愛喔^^
    帶寵物到處去旅行是件很幸福的事
    但為了能讓民宿繼續歡迎寵物一起進房睡覺
    誠心建議您勿讓寵物上床~出門前請自備寵物籠及寵物專用碗
    我自己也養狗~也常帶他去旅行
    但出門在外絕不讓他上床~
    不是床不好喔~是不想造成讓我們方便的民宿老闆困擾
    希望你我都能是受人尊重的飼主^^
  • 你好~~~謝謝你的建議!!!
    喵喵到是沒有考慮周全
    下次會注意的~~^^

    Mia喵喵 於 2012/06/04 22:12 回覆

  • Dennis Lee
  • 所以狗狗也可以去囉~~~
    那麼美的地方,還可以跟心愛的寵物去~
    好幸福喔!

    照片也拍得美~ 讚啦~
  • 狗狗當然也可以啊~~而且狗比貓好帶多了!!!呵呵

    Mia喵喵 於 2012/10/24 15:50 回覆

  • 可可
  • 你的貓咪很漂亮
  • 謝謝^^

    Mia喵喵 於 2013/01/19 19:47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